【开水烫头】糖醋里叽的公开处刑2

如题,开水烫头烈火浇愁阅读体

共两拨人读书,一波是54章左右的宣玑盛灵渊和肖征,后勤部,风神一和燕队(我也拿不准哪一章,大概就是去俞阳的路上)

另一波是85章左右的玑灵(互通心意之后,皮女士没捅刀子之前)大概相当于未来的?

没确认关系的玑灵称呼宣主任(啊,好别扭)和盛灵渊,确认关系后的叫宣玑和灵渊(感觉二字亲近些?)

再复习一遍,宣主任和盛灵渊,宣玑和灵渊。

二字对二字,三字对三字√

因为没完结,而且小火目前我也没看见有类似默读中的警队和镇魂的特调处一样可以随意吐槽和为神仙爱情尖叫的人物(。),所以决定加弹幕啦

为了阅读体验,弹幕不会涉及攻受的问题

读到85章时,两对玑灵会合二为一(??不要在意用词⁄(⁄ ⁄•⁄ω⁄•⁄ ⁄)⁄)

读书从47章(宣玑梦到剑灵临别前的一吻)开始写

另外甜甜的书我第一遍都只注意感情线,别的都靠评论大佬啦,所以有些名词可能不太准确,欢迎指出

唔,另外,玑崽是朱雀到底是哪一章准确说了??我好迷茫,草草翻了好几遍没看到,就当做是47章前了(你

知道的姐妹说一声哈

单纯自己玩,可能会坑

大概就这些啦






不管其他人想什么,光屏还是继续播放。

【    宣玑当时的心情……大概也就是感觉有一千来只尖叫鸡放声嚎叫吧。

......

“他怎么又这时候醒了?太没眼力劲儿了, 我尴尬癌要扩散了!”

......

    他看着盛灵渊,心里有种强烈的感觉:“我再也见不到他了。”

    这将他胸口的悲意点燃了,无处发泄的愤怒与不甘撕心裂肺地翻腾起来,盛灵渊的气息、嘴唇的触感……与领口缭绕的浅淡熏香也被放大了无数倍,烙印似的刻在了灵魂上,他忘乎所以地亲吻着那个人,像是想把他嚼碎了再一口吞下。

    随后身后无从抗拒的黑暗把他吸了进去,他被那无尽黑暗吞没。

    “当”一声钟响,有人在黑暗中长喝:“成——”】

(虽然看起来很甜,可我怎么感觉有点虐......

我也是,嗅到了刀子的味道

嘤嘤嘤,你们没感觉错,就是刀子

呜呜呜呜我好心疼玑崽......

你们干嘛哦!!安心磕个糖不行吗!!

这就是个长的像糖的刀子!!

嘤嘤嘤这个亲吻一点都货真价实!!

我墙裂要求灵渊哥哥再亲一次!!

hhh楼上姐妹画风突变

那我再给你变回来→我为他俩留的眼泪都能冲掉他们流过的血1551......)


看着光屏上的内容,众人心里也有尖叫鸡在放声嚎叫。

不怪他们,实在是内容太过惊吓。

他们悄悄瞥了一眼当事人,发现人家完全没当回事。

盛灵渊正在试图从这零星画面中回忆具体日期。

而宣主任则看开了一切,心情毫无波澜。

灵渊则在思考最后那一句“成”。

最没脸没皮的宣玑凑近灵渊的耳朵,冲他撒娇要再亲一次。


【 他心里一时空空如也,只剩下一个念头:“我不能再失去他一次。”

   ......

那是不是戒指碎了他就应该立刻回去,否则容易脑残?】

(我靠刚刚那么悲伤,结果下面忽然笑出声

玑崽太可爱了吧!!

忘带房卡可还行hhh)


众人也被宣玑的表现逗乐了,然而盯着两位阴沉沉的目光,愣是没敢笑出声,只能艰难的憋笑。

哦,灵渊除外。


【来人顶着一张跟赤渊魔头一模一样的脸,不知道怎么进来的,好整以暇地冲他微笑:“莫怕。”

......

肖征出离愤怒了:“还有脸笑!记过!处分!停职!扣工资!”

盛灵渊长这么大,也没被人这么吼过,一时觉得有点新鲜,心说:“小雷兽好大的嗓门,果然天赋异禀。”】

(笑死我了,永远跟其他人不在同一频道的灵渊哥哥hhhh

被吼还新鲜??果然我们凡人跟**不一样啊

??姐妹又是你??你又发什么了??

!!果然我们凡人跟陛下不一样!!行了吧!!暴躁.jpg

二刷的姐妹总是无意透露些什么,大家见谅哈

被后面刀子捅到不想说话的二刷姐妹:人淡如菊.jpg)

(屏蔽的为天魔)


肖征也很无奈。感情人家当时是这么想的?停职?扣工资?人陛下在乎吗!


【这是宣玑的剑没错了,可恶样像一个妈生的。】

(不!这是夫妻相!!

楼上姐妹有理!

hh会说话你就多说点!

不是陛下像宣玑,是宣玑像陛下啊!

心疼整天被二人气的肖爸爸

肖爸爸:疲惫.jpg)

宣主任被“夫妻相”三个字刺激的抖了一抖,余光却瞥见对面二人毫无反应。

!!不会吧!!

宣主任被刺激得险些当场自闭。


【肖征发现这“剑灵”的气质比宣玑还欠抽,因为他一笑起来,眼角眉梢都挂着“你可真是个缺心眼的小可爱”的潜台词。】

(我希望灵渊哥哥冲我笑笑!!就算缺心眼我也是灵渊哥哥的小可爱!!

玑崽:不,你不是。硬币警告.jpg

醒醒,你被朱雀烤了!

梦里什么都有)

灵渊微微翘起嘴角,小声道:“小鸡才是真的小可爱。”

宣玑耳尖红了红。


盛灵渊和宣主任:心情复杂.jpg


【 其实宣玑说的“身份”很容易拿到,一对叠加的小障眼法,选准时机,顶一个死人就行。
......
    他想,他要这玩意干什么?那小妖实在多虑了。

    这些人的日子,图个新鲜,多看一看也就算了,百丈凡嚣,太热闹了、太吵了,他过不惯,解决了那扰人清静的阴沉祭文,他还是得回赤渊,找个地方入土为安,希望百年千年后,可别再有不开眼的后人把他挖出来了。】

(555我巨心疼灵渊哥哥

不可以,妈妈不准你回去!!

你还要和玑崽好好过日子 !!

5555从**后,灵渊哥哥就想这么做了吧......

......心平气和.jpg

按捺不住自己想剧透的手:)

ballball姐妹给我们留点活路吧)

(剑碎)


被屏蔽的是什么?众人也看不见,于是十分好奇。

就目前看到的东西来说,这位人皇可跟史书大不一样——是不是人类还难说——自然对陛下的生平十分好奇。

当然,问是不敢问的,只能暗戳戳地瞥着可能会知道的宣玑。

宣玑自然知道。

盛灵渊和灵渊也知道——无非就是剑碎一类的话。

倒也没说错。




上一章改了点(好久之前改的了(。

下章想加齐武帝灵渊和彤

请问:是断剑前还是断剑后(或者说是剑灵彤和幻影(?彤的区别啦,但肯定是能看到的)

会按评论中选择人数较多的写

评论(12)
热度(3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